Welcome to the Pear Genome Project  
 

Database

版权声明

    本网站的数据,是梨基因组拼装的一个草图,数据只能使用于科学研究。请注意在我们发表相关文章之前,不能使用本网站的数据发表梨全基因组和染色体尺度包含基因和基因组的全面分析论文。我们保留我们先进行这种分析发表文章的权利,这种被保留权利的文章包括但不限于在全基因组层面上的基因组特性的鉴定,例如基因、基因家族、GC含量、重复结构、调控元件或者其他的基因组特性,以及一些全基因组和染色体尺度的梨与其他物种的比较等。如果你想在以上领域与我们合作,欢迎联系我们。

    梨基因组的文章整理正在进行中,如果你对于我们没有保留权利的一些活动,如克隆一个感兴趣的基因,我们只要求你发一封邮件通知我们,并引用相应的论文。由于我们会持续更新基因组的数据版本,未经允许不得对数据重新整理和打包。

    我们保留对数据的修改和解释权。通过后续的研究整理,数据的版本会持续更新。如在使用本网站的数据时遇到的任何问题,或者对于数据使用的问题有不确定的地方。请给我们发邮件。

    返回英文>>

Copyright © 2011~2015 College of Horticulture & Centre of Pear Engineering Technology Research, Nanji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